我們的承諾

我們對永續發展的承諾

韋能能源的使命是加速亞太地區的能源轉型,為應對氣候變化和自然資源枯竭做出貢獻,積極與在地社區、民眾溝通與合作,致力於實現綠能與生態共融的目標。

環境、社會與治理 (ESG)

「永續」是韋能能源企業發展的核心。為了達成加速亞太地區能源轉型的使命,我們積極實踐環境、社會與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Governance)政策。

韋能能源除了恪守在地的環境、健康和安全法規;同時遵循國際金融公司(IFC, 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的績效標準、國際勞工組織(ILO, International Labor Organization)《工作基本原則和權利宣言》與核心公約、聯合國(UN, United Nations)《世界人權公約》;更選擇支持淨零排放的投資項目、評估專案、招募、薪酬、工作環境安全和多元文化的政策,評估專案對環境、健康與安全和社區的影響性,以及監測和記錄環境和社會議題。

此外,我們堅信,在專案的整個生命週期中應與當地社區持續互動,支持在地就業,以實現地方創生和經濟發展目標,並建立多元的自我發展計劃來培訓和增強團隊的能力。

韋能能源於國際知名永續評鑑機構
Sustainalytics評比中榮獲優良評鑑
韋能能源積極參與
國際永續協議聯盟

影響力故事

韋能能源致力於生態保護與環境永續,將嘉義義竹電廠保留30%的用地做為生態保留區…
環境生態一直是韋能能源所關注的核心議題,我們深信,保護環境與生態就是守護我們下一代…

Society 社會

在韋能能源,我們重視社區關懷。韋能能源積極參與各種教育、健康、基礎設施和環境社會倡議項目,以支持社區…
韋能能源深信,教育是通往永續未來的關鍵投資。再生能源教育在當今世界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

Governance 治理

韋能能源一直以來優先投入員工的職業健康與安全(OHS,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培訓…
韋能能源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打造更多元、共榮、賦權的再生能源產業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