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ernance 治理

環境安全衛生政策

韋能能源一直以來優先投入員工的職業健康與安全(OHS,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培訓,透過主動和內部利益關係對象及外部供應商合作溝通,確保全面落實HSSE(Health, Safety, Security and Environment ),並讓整體的政策、標準和程序保持一致。韋能能源在台灣建置及維運電廠期間,不曾發生工安意外,並累計超過250萬小時零災害工時,持續為同仁與供應商夥伴提供百分百的安全工作場域。

相關回饋

虹韋綠能負責人謝浩誠分享:「韋能能源正派經營,執行力強,並且重視我們每一位施工夥伴的人身安全,當遇到現場施工問題會立即與現場人員討論並提出解決方案,合作起來相當安心。在考量到工作安全的規劃下,能一同如期完成案場工程並能給予現場最大協助,使我們成就感十足。 」

相關報導

人才發展

韋能能源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打造更多元、共榮、賦權的再生能源產業環境。進入後疫情時代,除了安排HWA混合工作模式(Hybrid Work Arrangement),以多元型態讓員工選擇自己合適的工作方式外,更秉持「Be Well, Live Well」的理念,推行「VEvolution」計畫。透過提供彈性生活津貼、家庭照顧假、志工假,及身心健康支持APP等全方位福利制度,持續將員工的健康福祉置於首位,創造更具包容性與永續發展的工作環境。

相關回饋

韋能能源日本分公司湯口直子分享:「在韋能能源工作近五年後,我真心認為韋能能源為女性提供取得成就,以及有出色發展的最佳環境。只要你有勇氣並且有能力,就能承擔更重大的計畫和任務!」

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