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能能源榮獲英國皇家事故預防協會 ROSPA 大獎

台北.亞太地區再生能源領導品牌韋能能源今(28日)宣布榮獲英國皇家事故預防協會頒發的 RoSPA (The 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Accidents)大獎。韋能能源台灣、印尼和菲律賓以卓越的安全表現獲得認可及獎項,這項殊榮不僅突顯韋能能源對員工身心健康和安全的堅定承諾,也肯定團隊在發展與實踐 HSSE(health, safety, security, and environment)策略下的不懈努力。 

韋能能源一直以來優先投入員工的職業健康與安全 (OHS, 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培訓,透過主動和內部利益關係對象及外部供應商合作溝通,確保全面落實 HSSE,並讓整體的政策、標準和程序保持一致。韋能能源在台灣建置及維運電廠期間,不曾發生工安意外,並累計超過250萬小時零災害工時,持續為同仁與供應商夥伴提供百分百的安全工作場域。 

韋能能源執行長 Nitin Apte 表示,「員工是驅動企業達成使命、加速亞太地區能源轉型的重要夥伴,因此同仁的健康和安全更是我們首要關注的項目。韋能能源致力於達成『零工安目標』,鼓勵員工識別和回報潛在的不安全行為或情況,並在辦公室或工程現場發生危險情況時,賦予同仁可以操作的權限。我們與全體員工同享這份榮譽,也將持續攜手合作夥伴及供應商,提升我們的經營健康安全協議與程序。」 

RoSPA 評鑑總監 Julia Small 表示,「工作事故與職業傷病不只會造成龐大的財務影響或干擾,也會嚴重影響個人的生活品質。正是因為如此,優秀的安全表現值得表揚和獎勵。我們很開心韋能能源獲得 RoSPA 大獎,恭喜他們做出對於員工、客戶及顧客安全,以防止意外傷害和損傷的堅定承諾。」 

RoSPA 健康與安全獎是英國最大的職業健康與安全獎項。RoSPA 大獎今年已邁入第 67 屆,每年都有近兩千個入圍組織,涵蓋近五十個國家及超過七百萬名員工。這項計畫表揚企業對改善工安意外與衛生防疫所持續付出的努力,並觀察入圍組織的整體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包括領導力和員工參與等實務。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