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韋能能源提供健全的職涯環境 邀請具有使命感
的你/妳加入能源轉型的行列

身為亞太地區再生能源企業的第一領導品牌,韋能能源致力於減緩全球暖化和遏制自然資源枯竭;並提供可負擔的、可靠的、永續的再生能源;與在地夥伴合作,提供生態保育、在地參與、綠能教育,保障地方永續發展。

我們相信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在於人,韋能能源由各個不同文化、專業背景的人才組成,我們團隊擁有充足的產業知識及豐富的電業籌設經驗,並積極實踐環境與社會檢核機制,建置優良的電廠風險評估與管理。

我們提供安全友善的工作環境,以及多元的員工福利。在這裡,你/妳可以體驗外商公司的工作環境、看到同事如何在每周的happy hour日漸豐腴,更可以用志工假和同事相約參與志工活動。

韋能能源是正在積極成長的團隊,需要更多有共同目標的人才加入,一起為開拓永續能源努力。

工作環境

負責變壓器、電纜接線、太陽光變頻器及中高壓電力設備之檢修。

We are seeking a detail-oriented and organized individual to join our team to support document scanning and database management.

In this role, you will be responsible for scanning documents, contracts, and tracking monthly reports of each solar plant while creating and organizing files.
You will also establish and maintain a database to ensure quick and accurate access to files and data.

Join us in our mission to create a more sustainable future and make a positive impact on the world!

關鍵在您

韋能能源已成為亞太地領先的獨立再生能源開發商。部分原因在於我們強調在各區域建立完整的管理能力。
我們的成功取決於最重要的資產:員工。招募最優秀人才、投入資源、技能扎根,專業推動改變,一起塑造看待再生能源的新視野。
自2016年以來,團隊規模已擴大了10 倍以上。我們仍在不斷尋找和招募專業且想要參與綠能發展的同伴一起創造永續發展的未來。若你/妳是熱血青年,擁有特定的知識和專長並認同韋能能源對未來的展望,何不加入我們?

韋能能源是提供平等就業機會的雇主

歡迎對韋能能源有興趣的您將履歷寄送到 tw-hr@venaenergy.com。我們將會主動聯繫合適的人才。

韋能能源特此提醒求職者,切勿聽從自稱是韋能能源員工或代表韋能能源的人員提供的指示,也避免他人用韋能能源的商標和品牌以真實或虛假的職務取得您的資料,因為相關資訊可輕易透過LinkedIn和Facebook等社交媒體平台輕鬆獲得。

韋能能源目前僅在亞太地區(特別是在澳洲、印度、印尼、日本、菲律賓、新加坡、韓國、台灣和泰國)營運。您可以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所有的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