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能能源參與2020智慧能源週

韋能能源(VENA ENERGY)秉持『在地深耕 實現綠能』的理念,參與2020經濟部智慧能源週,希望藉由此台灣最重要的再生能源盛事,與台灣產官學界以及社會大眾進行第一線的溝通,展現韋能能源紮根台灣、永續經營的決心。

總統蔡英文在智慧能源週開幕典禮表示要台灣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韋能能源作為亞太地區最大的獨立再生能源開發商之一,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綠能發展,並結合公司在亞洲多國的專案開發、施工管理、營運維護及生態保護豐富經驗與台灣的優秀環境,協助台灣達到能源轉型及循環經濟升級的目標。

韋能能源總部位於新加坡,在澳洲、印度、印尼、日本、菲律賓、韓國、台灣和泰國設有辦公室。韋能能源在開發中,施工中和營運中的太陽能和風電資產,總裝置容量超過11GW。

韋能能源在展覽攤位設計上以台灣最大太陽光電廠之一的嘉義艾貴義竹電廠與環境共生的案例為核心,並介紹全台首座綠能開發商與NGO合作的生態教育展示設施艾貴義竹綠能生態教育館,透過義竹電廠在開發過程中如何維護野鳥環境生態,包括縮短建設週期節,同時預留約生態保留區以及與環保團體合作生態調查等緩解等環境衝擊計劃的解說,展現韋能能源「深耕在地、活化土地、乾淨能源」的決心,同時也讓更多的與會者更能了解太陽能,並溝通光電與生態得以共存的共識。

韋能能源胡根地執行董事表示,自2015年進入台灣以來,韋能能源在台灣電廠的開發從未忽視與環境的共生與生態的平衡,針對再生能源、循環經濟和永續環境提出具體承諾,開發的案場完全落實生態保護。此外,韋能能源以自身持有、自身經營的開發精神,重視台灣在地化的落實,不論從綠能人才的培育養成到在地事務的參與,韋能能源皆全力投入,與台灣共好。

分享文章